close

本來呢 我是沒有打算參加克蘭詩二月的護膚會

因為跟一月的活動內容是一樣的

但在二月中旬突然想起來 「啊 朋友3月2日生日」

而我的禮物還沒準備...

只好開始看台北還有哪個櫃點有護膚會

做個臉 拿個預約禮 順便買朋友的禮物🎁

看來看去 那時候台北只剩下忠孝sogo跟復興sogo

 

雖然才剛聽好友跟我抱怨復興克蘭詩櫃長在做櫃上生日護膚的時候 櫃上有不止一個櫃姐 但在幫她護膚的櫃姐卻一直中離去招呼其他客人...

因為護膚會是在護膚室 我認為不會遇到這種問題 而且復興的時間我比較方便 所以我去復興

 

預約的時候 櫃上只有櫃長一個人 但有兩三組顧客在等

結果櫃長還是跟前一個顧客講超~極~久~

不誇張 久到我想說改去忠孝問問看 結果忠孝已經額滿 我又走回復興 還沒有結束 

(我跟朋友的觀察 不是前一個顧客要諮詢或猶豫不決 是櫃長單方面一直推銷 即便顧客看起來已經決定好了)

等到我快要起肖(我真的超沒耐心🤦🏻‍♀️ 還要再修練

 

時間快轉到護膚會當天

我又大概提早了十分鐘到 於是就坐在櫃上等

我的隔壁 又 是櫃長 在推銷

三月中旬就要母檔預購會了 竟然在二月底推銷大組合

要客人一次買 雙激萃+美白精華+賽車眼霜...

即便客人一再表明預算大概五千😓😓😓(我不確定這個顧客是經過買還是護膚會出來)

我也不知道後來結果如何 因為我就被帶進護膚室啦~~

 

說真的 我跟復興sogo很不熟 我超級少來這邊😂

護膚室的入口在通往洗手間的走廊上

打開以後別有洞天(這成語這樣用好像怪怪的)

但反正 裡面長這樣 有很多間護膚室 應該是各品牌會輪流租用

   

     

 

 

護膚的流程 就 那樣

卸妝 洗臉 化妝水 按摩 敷面膜 敷面膜同時按肩頸 最後擦精華液跟乳霜

just as sual

 

克蘭詩的護膚會都是找專門的人來服務

雖然他們也是櫃姐 但有經過額外培訓所以品質很穩定

基本上 應該是無雷啦

 

出來之後就是各種推銷啦~~

第一個就是先跟櫃姐要預約時就請櫃姐幫我預留的植物刮鬍泡沫

我超怕沒貨XDDDD 尤其是這種非熱門商品 應該櫃上不會有太多庫存 萬一剛好被買走就GGㄌㄜ

刮鬍泡是給朋友的生日禮物 絕對不能欠貨 也是我的主要目的😂😂😂

 

再來 我就很猶豫要買什麼

櫃姐一開始是瘋狂的推薦

那時候新出的保濕定妝噴霧-初戀櫻花限定版

可是去年底我已經用會員點數兌換了原版的定妝噴霧

至於彈潤植萃美唇油-初戀櫻花限定版 有一個味道我沒有很喜歡

雖然包裝超美

但我真的不行 就還是pass

 

因為我很在意臉上還是有痘印的問題

櫃姐就推薦了智慧美白淡斑筆😂😂😂

刮鬍泡$850+淡斑筆$1300=$2150

扣掉手上$300禮券是$1850

 

結果櫃姐跟我說 JCB兩千送兩百竟然還沒有被換完!

加上 一、二月克蘭詩的會員點數雙倍送

我想一想覺得似乎買到兩千是一個好選擇(腦波真弱

 

我覺得湊金額應該選彈潤植萃美唇油是個好選擇

這時候櫃姐又拿出了一個神奇的新色號13薄荷棒棒糖

跟經典的06一樣是半透明的藍綠色膠體 但充滿了細閃給我看

有上唇試擦 本來覺得還不錯 但我比較喜歡06涼涼的感覺

所以最後還是帶了06😂😂😂

(我自己私心覺得克蘭詩的唇油06是dior 豐唇蜜的dupe )

 

  

總之最後我是帶走了

植物刮鬍泡沫$850/150ml

智慧美白淡斑筆$1300/7ml

彈潤植萃美唇油06 $850/7ml

以及我的預約禮野芒果滋養去角質霜15ml+蘭花面部護理油5ml

扣掉原有的禮券$300 及當次拿到的$200

一共付了現金$2500

  

 

我覺得總體體驗還可以

但我更喜歡統一時代

比較沒有推銷的壓力

復興 是克蘭詩少數讓我有感受到被推銷的櫃點

如果沒有特別的組合或活動只有復興有的話 可能 不會再去復興克蘭詩了😅

 

#美黛子愛護膚 #美黛子愛購物 #美黛子愛保養 

#克蘭詩 #修護保濕養膚護膚會 #clarins 

#植物刮鬍泡沫 #智慧美白淡斑筆 #彈潤植萃美唇油 #彈潤植萃美唇油06海洋薄荷 

arrow
arrow

    茵茵美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